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生理上的bottom,心理上的top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何者为上,何者为下



以下内容纯属虚构,如有巧合,纯属雷同^^

常常在网上觉得困扰的其中一个问题就是Are you top or bottom?

如果回答说 i'm versatile,

那么接下来的问题必定是,More to top or bottom?

看到这样的问题,就肯定知道对方不懂得身理与心理的双重享受,甚至是基界新秀,或者是性届新秀,就是踏入基界历史悠久,但是享受性爱却如孩童

曾经和很多朋友聊过, (在床上的时候),纯属个人看法

例子1:


S路人很久之前被个无用老头(无身材,无样貌,无钱,无理,兼无情)严重伤害后,一直不是很想谈感情,直到我们的相遇,经过一年之久,断断续续的通过sms 联络,开始第一次的相亲,约会,无数次的见面,与接送,总算皇天不负有心人,让我们在一起了。

在一起后,少不了在床上的欢愉,

S:嗯,恩,我。。我可以进你吗?

哀家:可以阿,那你要像我侍候你那样侍候我哟

S:不要啦,我只要进你而已

S:嗯,不要动,不要夹我,我要射了,讨厌拉你

可能我的第一次,或者刚刚进入这圈子的时候,也是如你这么的敏感,这么容易的一倾如注.所以我不会介意你的“早泻”。其实这不能称为“早泻”,只能说,缺少性爱经验,所以常常容易超快速发射。也可能我不是常享受为零之道,所以你泻了对我来说更好^^

但是常常听到一些,毫无怜悯之心的无情之零,就会说怎么这么快,都没感觉就完了 ,这真的会严重伤害到那些想尝试为一之人。经过一而在,在而三的打击,他们就乖乖成为一个小零了。

我认识的人当中,有一些是真正享受为零的感觉,或者为一的感觉,但是更多者是介于一零之间。

就如上述的S路人,他其实是享受作一的,但因为经验不足,或身理反应太敏感,再加上不同“无用之人”的打击,宁愿不要性爱,或做个零号。但是我们在一起的时候,我可以感觉到你享受作一的时候,所以想要尝试做一的朋友,不论您的能力能不能与其他的纯一比较,找一个不会伤害你,能让你尝试作一的朋友好好享受。

你也可以找我帮助,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呵呵。毕竟很多零号,跟我在一起的单儿,享受了做一的欢愉。

那么话说回头,是我本身喜欢做零,享受作零的感觉,才努力的改变零号为一号吗?我个人觉得不是,因为接下来的例子就是一号享受作零号的感觉


例子2:

在网上认识的193高个儿想要借助一些“补药”减轻压力及增加欢愉层次


193高个儿:之前我从来没有做过0,我是1。

哀家:那你享受吗?喜欢我进入你吗?

193高个儿:享受啊,但是不知为何,一向我都是1 ,感觉很害羞

哀家:其实我们很多人都是生理上享受作零的感觉,但是心理上却想做一。所以不必害羞拉

193高个儿:恩,你说的对。我很喜欢你抱我的感觉

我不敢说,他其实是零,却假装是一。但在我们的观念中,还是很多人觉得虽然本身喜欢男生,但是心中认为自己应该是男子汉,所以我要做一,不要做零。

但是无可否认的,作一享受就在倾射的那一霎那,作零的享受是实实在在的整个过程

我刚开始的时候,真的完全不能领悟作零的乐趣何在,但是作一却满足不了眼前人,结果换来的就是对方不经意的冷讽热潮,却是我心中的在意的千斤万锤。直到不断的尝试,终于在一个借助不同“补药”的帮助下,享受了做零的感觉;当我作一的时候也满足了眼前之零。

以前也从来不相信有什么一号能有持续一个小时的能耐,但是经过种种尝试与摸索,发觉自己也能有让零叫够了的能耐,才相信一个小时的事实

所以当你问我是 top or bottom 的时候,我只能说,我享受作top来满足bottom生理的需求,与我心理的需求

但我也享受作bottom 来满足我身理的需求

不论我做top or bottom, 前提是你我要互相有感觉。

5 comments:

Chris said...

welcome to my blog. It;s my turn to visit urs, ;)

galileans said...

thanks ^^

Chris said...

:)

TI said...

不好意思,现在才给你回复。
本人也是做过一次刺青罢了,
而且目前还没找到满意的师傅。
这里他们通常都说没有办法做到怎样怎样,其实是暗示你付更多的钱。
等我找到好的再介绍你吧。
其实我也是在等人介绍我。

Kim said...

我举脚赞成